2013/10/10 12:00

臘腸狗當拖把 飼主自拍影片遭批

邱君萍 許文男報導  / 高雄市

  有一名邱姓網友把飼養的小臘腸狗,當成拖把在地上來回拖拉,還拍下影片PO上網,有愛狗人士看不過去提出檢舉,高雄市動保處找出了這名住在新竹的邱姓飼主,將對他進行調查是不是故意虐待,如果因此造成動物受傷,將開罰一萬五千到七萬五千元的罰鍰。

  邱姓網友PO出的影片中,看到一隻小臘腸狗,仰躺在地上被他抓著,小臘腸就這樣被當拖把,前後來回的滑啊滑,這樣玩狗連一旁拍攝的,女姓友人都看不過去,不過他卻自認為狗狗很舒服,還把拍下來的影片PO上網,原本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開心一下,沒想到有愛狗人士看到,覺得他這樣對小狗已經造成傷害,於是向動保志工投訴。

  這名住新竹的邱姓網友,現被人肉索搜出來,現在高雄市動保處,將進行調查了解,他是不是故意的,儘管不是蓄意只是跟狗玩耍,如果小臘長因此受傷,邱姓網友可能被依動保法,被罰15000元到75000元的罰緩,獸醫師也提醒飼主們,跟寵物玩樂互動,千萬別玩過火造成寵物受傷,會因此觸犯動保法要被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