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2:00

超噁載雞車! 沿途潑灑雞排泄物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這個畫面,看了讓人覺得真不衛生。一台載了上百隻雞的貨車,沿途排放污水,而污水其實就是雞隻的排泄物,直接用管子排到馬路上,臭氣燻天,路過的車都不敢靠近,更無辜的是,在路邊小吃店吃飯的民眾,污水灑下來,有夠噁心。

  一部載了雞隻的貨車,行經南投市區時,沿途排放污水,上百隻雞的排泄物沒有收集存放,直接用管子排放到馬路,臭氣薰天,路過的車都不敢靠近,路邊的小吃店也氣炸了,民眾正在吃飯,結果,載雞貨車一過,污水灑下來,民眾罵,有夠噁心。

  民眾正在吃東西,香噴噴的肉陸續端上桌,卻突然傳來一陣屎尿味,一部載了上百隻雞的貨車經過,右側管子不斷流出污水,車子一過地上長長的水痕飄出惡臭,停紅燈時水往慢車道蔓延,機車騎士紛紛走避,旁邊小吃攤民眾大罵太沒有公德心。

  這部貨車載滿雞隻準備到屠宰場,但是沒有將污水儲存到溝槽,而是直接拉了管子排放到馬路,沿路開沿路滴,經過自助餐店檳榔攤清粥小菜,還有機車騎士都怕一不小心,就被噴到根本不敢靠近,好幾公里沿途環境都被污染。環保局根據車牌,將依違反廢棄物管理法,開罰最高六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