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8:58

3孫好手好腳 迫73歲阿嬤賣花養?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先前傳出在桃園火車站,一位76歲阿嬤被逼迫賣玉蘭花,沒有賣完還會被孫子打,消息傳開之後,社會局前往關心,不過ㄧ家三代包括阿嬤、媽媽還有被指控的孫子,都極力否認,讓想幫助的人也沒有辦法插手。

一見到記者上門,一家人情緒好激動,老阿嬤的媳婦眼眶泛紅,會這麼激動,全都來自這篇報導。有記者直擊老阿嬤被逼著在桃園車站賣玉蘭花,連飯也沒得吃,賺來的錢都被孫子拿去花用、買檳榔,由於三個孫子女都卅多歲,而且好手好腳,卻得讓76歲阿嬤這麼辛苦,就連旁邊排班的計程車司機也看不下去,這樣的說法似乎也有跡可循。

  孫女突然就會情緒激動,見到這麼多人,家中小妹行為失控,看來精神狀況並不好,雖然外人認阿嬤是被啃老族的孫子、孫女利用,但阿嬤自己卻不這麼想,到底阿嬤是心疼孫子?還是過度溺愛?似乎讓關心他們的旁觀者看不明白。

  現在火車站前已經貼出公告,不許再來這賣花,賣花阿嬤這一家人接下來會如何,也只能有勞社會局繼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