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8:58

美國學校司機抽菸 家長不滿開罵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姊弟,因為爸爸是美國人,長期居住在美國,8月份跟著爸媽回台灣,就讀台中的美國學校,但爸爸因為不滿學校司機在校門外抽菸,雙方用髒話對罵,導致校方不滿,不准家長進學校,甚至把兩姊弟退學,家長非常氣憤,認為學校惡意剝奪孩子的受教權,實在太過分。

  葛雷先生去學校去孩子下課,拍下了這樣的畫面,校車司機站在校門口旁抽煙,他怕影響孩子健康,立刻制止,雙方卻爆發口角,互相用三字經怒罵對方。校方得知後,卻認為葛雷先生無理取鬧,不讓葛雷夫婦進到學校。

  校長和學校人員,就阻擋在校門口,不讓夫婦倆進到學校,這樣的舉止已經讓葛雷夫婦快要抓狂,但更離譜的是,隔了一天,校方竟然將兩個姊弟退學,不准他們再到學校上課,讓姊弟倆很錯愕。

  姊姊讀高中弟弟小一,兩人現在不能去學校上課,只能待在家裡,自己看書畫畫,媽媽氣憤的說,學校怎麼可以剝奪孩子的受教權利?但對於家長的指控,學校出面說明,校方也拿出一段影帶,畫面中,肚子比較大的校長,經過葛雷先生後面,卻引發他不滿,大聲吼叫。

  甚至校方還說,葛雷先生多次言語恐嚇老師,讓老師們心生恐懼,才會希望兩個孩子能夠轉學,但家長和校方相互爭執,最無辜的還是學生,但無故將學生退學,是否合理?台中市教育局將會介入了解,希望校方能夠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