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2:00

太"芭樂"了! 喝手搖杯喝到壁虎

魏于恬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好噁心,有民眾到飲料店點了一杯60元的芭樂多多,喝了半杯後發現有奇怪的異物,沒想到用吸管一撈,居然發現了一隻完整壁虎,民眾看了也直呼要拿去退貨,但我們實際回到店家,看了芭樂多多的製作流程,並沒有發現問題,到底壁虎是從哪裡冒出來的,衛生局也承諾未來也要親自到店稽查。

  插進吸管大口大口地喝這一杯60元的芭樂多多,就像當時黃先生到飲料店買來的,喝了半杯,突然發現飲料裡有異物,還以為是店員好心加料,結果浮出水面的竟然是這一隻超大隻的壁虎,橫躺在芭樂多多,長度還跟手搖杯直徑一樣長,讓看到的民眾也直呼真的好噁心,拿去退貨。

  我們也實際回到黃先生買飲料的這家店,並沒有看到壁虎的蹤跡,環境也不髒亂,仔細看芭樂多多的製作流程,店員先把打好的芭樂汁加進杯中,再倒入兩瓶多多,放進糖和冰塊,接著用果汁機稍微攪拌,最後直接拿去加蓋,製作過程看起來沒有問題,那到底壁虎哪裡來的,店家不願多做回應,衛生局則是決定親自到店稽查,要是因為流程或者衛生出現問題,就會針對飲料店開罰6到1500萬元。

  但看看MENU上的放心選,卻讓人喝到加料飲料,真的讓人每一口都喝得無法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