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12:00

空姐啦啦隊 亞職中韓大戰亮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公司最近悄悄成軍啦啦隊,下星期天將在「二○一三亞洲職棒大賽」中韓大戰中首次亮相,將有十六位空姐及地勤,為我方出戰的統一獅加油,為亞洲地區第一家組啦啦隊為國家出賽加油的航空公司。而上午也有一場不甘示弱的啦啦隊演出,二十位平均年齡超過六十歲的阿嬤,組成千歲辣嬤啦啦隊,大秀一字馬的舞技。

  這麼嘻哈的空姐,在哪裡?在這裡。華航十六位空姐通通有,上班時很忙,下班後更忙,忙著練舞,為了下星期在亞洲職棒大賽中韓大戰。第一次亮相,要嚇嚇大家,這可是亞洲第一家航空公司組啦啦隊,為國家代表隊打打氣,以後碰到這一刻,大家眼睛會忙的不知道要看哪裡。

  也要瞄過來看我們這裡,阿嬤拼了。阿嬤要證明當年也曾經十八歲,我們不是空姐,但我們也當過姐姐,雖然很久沒有露到大腿,很害羞。一字馬,孫子說我在表演特技,加起來超過一千歲的阿嬤,誰說會腳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