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06:00

瘋中職! 獅猿大戰票房強強滾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中華隊在經典賽的好表現,也讓中職開賽後的票房賣得嚇嚇叫。昨晚屏東球場統一獅對上桃猿隊,雖然是平常日不過也吸引超過五千人進場觀賽,週邊商品銷售量球衣T恤也成長兩成,就連球場邊的小吃攤也比過去多準備一倍的量才夠賣。

  球賽還沒開始,看台上的球迷已經準備好了,人手拿著支持球隊的旗幟,大聲幫忙加油,中華職棒的好光景回來了,昨晚獅猿大戰在屏東球場,是第一場平日的比賽,不過門票還是賣得很好,吸引超過五千人進場觀賽,還有高中女校生特地組啦啦隊,到場上幫忙炒熱氣氛,還有女校生穿著薄紗襯衫,拿著加油口號,到場中幫忙加油打氣。

  不只如此,在下午就有球隊帶著吉祥物娃娃,到場外陪球迷玩遊戲、贏禮物增加人氣,也帶動周邊商品買氣,各球隊球衣和T恤銷量比去年同期多兩成,還有球隊賣到要加忙趕製球衣,連場邊的攤位準備多一倍的量還是賣光光,職棒熱潮能否持續發燒,各球隊得加把勁繼續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