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18:58

台南逾半站牌沒用 亂放擾視線

劉漢生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為了推廣觀光,台南市推出六大支線公車總共95條路線,但卻讓民眾抱怨站牌太亂了。根據統計全台南市共有4581支公車站牌,其中居然有2628支已經沒有在使用,閒置率高達五成七,這些站牌都沒有整理,整叢出現在路邊,都讓民眾覺得不清除廢棄站牌,難道留下來當裝置藝術嗎。

  來到台南市要搭公車首先考驗眼力,同個路口出現站牌大軍,右邊開始報數,紅線、藍線公車,1.2.11號、5.8.10號,88平安線,高鐵快捷公車,一口氣看完公車早就開走啦,再仔細觀察台南市公車站牌,有這樣一支獨秀也有兩強相爭,更有三足鼎立,最誇張就是這樣六支一起,讓議員也痛批,根本就是八國聯軍,有哪些哪些牌子。

  台南市會出現的站牌,就有這以下九種,其中閒置站牌數量最誇張,全台南共4581支站牌,就有2628支廢棄,閒置率57%,讓乘客也都霧裡看花,大家都在問沒用的站牌不清除,留下來當裝置藝術嗎,交通局回應會清會清,請給半年時間有在努力,但真的要加把勁,否則一個以觀光為目標的古都,出現這樣的站牌亂象,真的是有那麼一點不好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