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18:58

圓仔快破10公斤 玩球訓練協調感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出生141天的圓仔,體重已經快要突破十公斤了,現在每天都有加強體能鍛鍊,常常和管理員折返跑步,後腿力量已經大到可以支撐全身重量,能夠站立長達10秒鐘,另外,動物園也開始幫圓仔腦力訓練,找來大小,顏色都不同的球類,讓圓仔盡情探索,鍛鍊體能的同時,也要訓練感官調能力。

  跟著管理員賣力向前跑,遇到轉彎處還會先放慢腳步,折返之後再重新加速奔跑,圓仔越來越好動,每天固定做體能訓練,現在已經可以只靠兩根細竹竿,就直直站起來,雖然還有一點點不太穩定,但可以明顯看出進步幅度,體能增強的同時也不能疏忽圓仔的腦力訓練,動物園特別找來各種球體,像是這大大的白色浮球,還有比手掌大一點的藍色小球,讓圓仔去探索,玩耍,增加感官協調能力。

  現在的圓仔不但體能好,觀察力也進步很多,看牠往前探頭探腦,很好奇眼前這台攝影機,到底在幹嘛,圓仔愛玩也愛睡,活動一整天,累了只要倒頭三秒鐘,三,二,一,圓仔就沉沉入睡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