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12:00

費力爬進水盆! 圓仔得意樣超"萌"

蔡尚樺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看超可愛的貓熊圓仔,現在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尤其是媽媽圓圓的水盆。經過這幾天的努力,圓仔總算是成功爬上去了,坐在裡面搖頭晃腦的,看起來好像在泡溫泉一樣。

  台北市立動物園下午四時的「圓仔LIVE秀」開播以來,可以看到圓仔真的是超喜歡媽媽圓圓的水盆,再經過一番努力,圓仔總算是成功爬上去了,坐在裡面搖頭晃腦的,看起來超得意。

  這麼多的竹葉在地上,圓仔卻一點興趣都沒有,反而媽媽喝水的水盆,是圓仔最喜歡的玩具。一個翻身,終於翻進去了,看來圓仔征服挑戰,特別得意。坐在水盆裡,搖頭晃腦的,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圓仔半刻都閒不下來,坐沒多久又一個翻身,滾到地上,還一不小心翻了個四腳朝天。軟綿綿、懶洋洋的模樣,看起來超像一塊小麻糬,實在是超可愛。媽媽圓圓憐愛的一把抱起圓仔,圓仔也拚命的跟媽媽撒嬌,看看這一大一小抱在一起,不肯分開的模樣,真的是好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