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2:00

圓仔練爬行! 搞髒自己還是可愛

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可愛的貓熊寶寶圓仔真的非常好動,除了開始練爬樹之外,也很喜歡爬到大石頭上,每天都把自己弄的髒兮兮。另外,一樣可愛的還有無尾熊寶寶,最近有一隻七個月大的已經從育兒袋裡出來看看世界,一起來看牠們可愛的模樣。

  圓仔真的是一刻停不下來,爬膩了樹木之後,現在把目標轉向和身體差不多大的石頭。爬高高看世界,還喜歡到處走來走,去當起巡守員,不過靠近仔細一瞧,白色的毛都沾上泥巴,保育員又得幫玩得髒兮兮的圓仔洗澡啦。

  除了貓熊圓仔,還有無尾熊也是超「卡哇依」。無尾熊媽媽的寶寶,這隻十個月大了,還愛黏著媽媽撒嬌,睡覺非要和媽媽摟牢牢才肯安心。另外一隻無尾熊媽媽辛苦的育兒路現在才要開始,快七個月大的寶寶,已經從育兒袋裡,露出小手和小臉和大家見面。

  今年動物園真的是喜事連連,除了貓熊圓仔備受關注,新生的這三隻無尾熊寶寶也是超級吸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