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2:00

世界真奇妙! 圓仔耍賴不回家

蔡尚樺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圓仔越大越調皮,不但對什麼東西都充滿好奇,而且跟媽媽到戶外玩耍,還會玩到樂不思蜀,圓圓三催四請,圓仔還是賴著不回去,這個調皮的小孩耍賴的模樣實在是超可愛。

  看看這是哪家的小寶貝,一下想爬到樹上,一下又想要玩藍色的桶子,圓仔可是越大越調皮,看到什麼東西都好奇的不得了,拍一拍、摸一摸還要聞聞看,圓仔你到底是在思考,還是在發呆?圓仔天然呆的樣子,真的是萌翻了。

  這對母女倆到戶外活動筋骨,圓圓忙著吃東西,圓仔自己玩,不但不無聊,居然還玩到不想回家。圓圓推了圓仔一下,示意牠該跟媽媽回去囉,沒想到圓仔先是躲的遠遠的,裝沒聽到,然後也不知道究竟是累了,還是想待在外面繼續玩,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耍賴,就是不配合。圓圓也不是省油的燈,用手抱、用嘴巴叼,都要把圓仔給弄進去,一大一小大鬥法,看來還是媽媽圓圓技高一籌,把圓仔這個賴皮的小孩給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