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12:00

圓仔健身精疲力盡 1分鐘就睡著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已經出生四個多月的圓仔,越來越強壯,最近開始嘗試學爬樹,但是因為力氣還不夠大,都爬不太上去,為了好好鍛鍊自己,圓仔不但賣力滾圓桶,練爬樹,還會跟在管理員身後來回折返跑,精力旺盛。而且運動完之後還會表演一分鐘入睡,補充體力。

  用力環抱樹幹,看得出來,圓仔正努力學習怎麼爬樹,但力氣實在還不夠大,爬了好幾次都搖搖晃晃,一不小心還會摔個四腳朝天,但是圓仔不會氣餒,要靠著運動鍛鍊身體,看圓仔賣力奔跑,雖然還有一點不穩定,但是速度越來越快,還可以跟在管理員後面來回折返跑,跑完步也沒有馬上休息,圓仔還會滾圓桶鍛鍊臂力,各項健身運動,都做完之後,圓仔不死心又再嘗試一次,努力想爬上樹幹,可惜他扭一扭轉一轉,最後還是沒有成功,一天運動下來,體力都被消耗光了,圓仔還會上演一分鐘入睡。

  超級可愛的圓仔,讓人更迫不及待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他,明年一月就正式和大家見面,現在圓仔可要加緊練習,到時候就可以熟練表演爬樹秀,讓大家瞧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