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8:58

華山園區非法停車場 月賺23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華視新聞追追追要帶您看到的是,台北市很多人假日喜歡到華山文創園區玩,停車場更是天天停滿了車,但是,台北市一位王先生投訴說,這些停車場業者,並沒有合法持有登記證,在非法的情況下,每個月還能賺進230萬。

  投錢,再投錢,人人排隊排的是繳停車費,每到假日華山文創園區的停車場,一位難求,但華山的停車場卻是非法經營。記者循線追查發現,華山的兩大停車場,通通沒有申請合格登記證,違規營業至少有三年以上,停管處因為法規,限制業者目前無法取得登記證,以華山兩大停車場總共150個車位,平日60元假日40元來計算,每個月至少可進帳兩百三十萬,但沒有登記證,依照停車場法規定,卻只裁罰新台幣三千到一萬五千元罰鍰。

  太便宜了,罰再多也罰不完,因為,這塊文創土地的使用權限,從頭到尾都沒有開放給停車場申請使用,但是為了阻止汽車違停亂象,目前只能盡快修改法規,別再讓停車場業者非法經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