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1:58

小市民的勝利! 帝寶停車格恢復

連昭慈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庶民力量戰勝帝寶,台北市豪宅指標帝寶,疑似因為大門前緊臨仁愛路上的公有停車位,影響豪宅門面,向停管處施壓把門前七格停車位塗銷引起爭議,在輿論批評之後,停管處緊急會商順應民意,昨天又重新劃上白線恢復停車位。

  前兩天才塗掉的停車格,又可以停車了,原來是前一天又畫上去的停車線,讓停在這裡的駕駛,看不懂,市政府變變變,到底在搞什麼鬼。民眾罵翻,停管處解釋,一開始,帝寶的出入口,就是右進左出,但是,帝寶住戶自行改成左進右出,就認為中間七個停車位妨礙視線,要求停管處塗銷。

  今年一月塗銷之後,帝寶住戶又把出入口改成右進左出,停管處近期會勘發現,才又因應小市民,增設回停車格。雖然停車格增設回來,但是,停管處已經被搞得兩邊不是人,反觀小市民,原本這一排八個停車位,增設回七個,再加上靠近建國南路的四個車位,總共增加到十一個,這場停車位角力,小市民不但戰勝富豪,還因禍得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