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8:58

雷射除毛長白斑 粉領族變梅花鹿!

呂佩芬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有光滑的肌膚,選擇雷射除毛,但要注意別過頭了。就有一名30歲的粉領族,到醫美診所,做了快速雷射除毛的療程,醫生說只要施打兩次就可以看到成效,卻沒有告訴她雷射可能會產生的後遺症,施打之後,她的雙手卻佈滿白色斑點,好像梅花鹿一樣,嚇的趕快找皮膚科醫師求救。

  第一名模林志玲,擁有光滑透亮的肌膚,讓人好羨慕。拒絕毛手毛腳,一名30歲的粉領族,接受雷射除毛治療,沒有跟志玲姐姐一樣,手上卻先佈滿像是小鹿班比,一點一點的白色斑點,嚇的她趕緊到皮膚科醫師求救。

  她因為聽信醫美診所,有快速除毛療程,只要施打兩次就有效果,醫師也沒告知她雷射可能出現的症狀。沒想到,一心期待皮膚變得光滑,現在卻因為過量的雷射,在手上留下大面積的白色圓點。

  醫師建議,雷射除毛正常的療程是5到6次,大概一個半月施打一次。想要拒絕毛毛手,可別貪圖快速又想省治療的費用,換來的卻是反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