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18:58

罰不怕! 密醫朱哲宏繼續"整"人

邱薇而 張肇元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時下最流行的醫美診所,管理好鬆散。台北市議員踢爆,去年九月密醫朱哲宏,被法院判決8個月緩刑2年,但緩刑期間,還繼續用停業中的診所,繼續以一次三萬元的代價,幫客人施打肉毒桿菌,衛生局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借牌的醫美密醫,繼續違法。

  哈囉,護士好熱情,拿著目錄,推銷醫美療程,肉毒桿菌消蘿蔔腿三萬元,在候診室還有好多人在等著看診,但誰想得到,護士是沒有執照的密護,就連醫生,也是密醫。看這密醫朱哲宏,沒穿白袍,只穿著毛衣、牛仔褲,就問起診來。

  病人躺在診療台,朱哲宏施打肉毒桿菌的右手,不但沒戴手套,也不知道消毒沒,就開始進行侵入性手術。而這密醫,其實,早在去年就已經被踢爆,法院也判決,8個月徒刑緩刑兩年。位於復興南路的診所,也被停業一個月,但停業期間,密醫朱哲宏,還是每天幫客人打針,衛生局難道都不管嗎?

  衛生局醫管處副處長杜仲傑強調,會將密醫再次移送法辦,但這樣鬆散的管理,密醫判刑照樣執業,要是出問題誰能負責?愛美的朋友,千萬記得睜大眼睛,診療前先看醫生證書,免的還沒變漂亮,就先膽顫心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