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18:58

樂極生悲! 玩過頭 驚喜變驚嚇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慶生會玩到要被開罰,其實,過去也有不少像這樣玩過頭或樂極生悲的案例。台中有對新人結婚進場時,親友猛噴彩帶罐,結果造成新娘頭髮燒起來;還有,在美國一對辣妹為了慶生跳水,卻跳斷腿;還有年輕人跑到墾丁出火口去開趴、烤肉、烤爆米花,結果觸法要被開罰;還有高中生在學校籃球場砸蛋慶生,也被學校記過處分。

  結婚典禮新人進場,親友們大家真的超HIGH的,彩帶罐竟然噴到燒起來,還好新郎反應快用手撲火;不過大陸這一對就慘兮兮,白紗禮服整個燒起來,火滅了,新娘也哭了。

  熱鬧場景變調的還有廟會,一整拖拉庫載滿煙火,卻被民眾檢舉有引爆的可能,結果被警察攔車開單;被罰的還有這幾個年輕人,跑到這墾丁出火口去開趴,明明是禁止進入,他們卻還在出火口上烤爆米花,烤到笑嗨嗨,最後吃罰單;再來看看這學校裡,滿地都是蛋殼蛋清,搞鬼的就是監視器畫面裡幾個高中生,三更半夜提著一大袋的雞蛋,辦的竟然是砸蛋生日趴,結果被學校記過處份。

  慶生想要HIGH一下,美國這兩位辣妹也一樣,要挑戰屋頂跳水秀,跳水跳到地板上,結果骨折了。只能說找,樂子要適可而止,否則最後可能就是樂極生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