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8:58

咖哩樂園慶生! 小壽星忍不住偷吃

蔡尚樺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咖哩業者為了慶祝百年生日,特別規劃了咖哩主題樂園,現場除了有各種口味的咖哩,提供民眾免費試吃,也邀請11月出生的小壽星們,一起過生日,準備了許多配料讓小朋友自己動手做咖哩蛋糕,還提供了50年前的咖哩包裝當時光膠囊。

  咖哩主題樂園裡,瀰漫著一股咖哩香,11月的小壽星們,正手忙腳亂的加工咖哩小蛋糕,可能是香味太誘人了,小朋友居然還邊做邊偷吃,這個妹妹年紀小,不太會做,哥哥急的在一旁頻頻指導,完成了兩層愛心米蛋糕,放上水果再細心的淋上香噴噴的咖哩醬汁,大人小孩都玩的好開心,可別忘了過生日當然要許願,把許願卡細心的放到,這個由50年前咖哩包裝,做成的時光膠囊裡,約定好20年後再打開,看看有沒有成真。

  主題樂園另一頭,有好多人都在排隊,原來是準備了各種口味的咖哩,免費提供民眾試吃,好吃又好玩,有吃又有拿,難怪大家都笑的這麼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