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18:58

大馬路玩過火! 壽星綁電桿砸蛋糕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布袋鎮一名高中生,日前朋友幫他慶祝18歲的生日,結果竟然是綁在分隔島上的電桿,然後10幾個人就在大馬路上,拿蛋糕跟水球輪番砸他,最後放炮助興,一群人就在馬路上開起慶生趴,車子還得閃避他們,事後還PO上網,不少網友就說,佔據馬路的行為太不應該。

  過生日的男子,被綁在分隔島上的電桿,他的生日派對就要開始,十幾個人輪流砸蛋糕,一大票人把馬路佔據一大半,車子來了就得閃,一輛車開過去,接著又有一輛來,有人就拿著大聲公現場指揮交通,完全不理會已經影響交通,一大群人砸完蛋糕還丟水球,玩到幾乎都忘我了,忘了他們站的地方是大馬路,光是閃車就閃了好幾次,慶生趴還沒結束,還在馬路上放鞭炮,簡直把馬路當成自家的廣場,最後整條馬路全是奶油。

  這位壽星男就住在嘉義縣布袋鎮,來到當天慶生的現場,當天主角的親友說大家只是好玩,然而這樣玩得會不會太過火,警察就說已經違法,違反的是道路交通管制條例,要對壽星開罰300元,雖然罰金不高,但是在馬路上瘋狂,要是有車子開得快來不及閃,誰能預料會發生什麼樣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