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18:58

問不到病情 鄉代甩護理師巴掌?!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蘆竹鄉民代表王貴芬,被指控不滿林口長庚一名女護理師,因遵守在電話中不可解釋病情的規定,竟然直接到醫院賞了這名護理師兩巴掌,造成臉頰紅腫,林口長庚號召護理人員力挺同仁提出告訴,希望終結暴力行為,而鄉代王貴芬事後出面辯解,是對方態度傲慢,兩人起了爭執,只是碰觸到對方口罩,否認打人。

  辛苦一整天,最後的代價卻是左邊臉頰,被打到整片紅腫發脹,急診室護理師左邊臉頰,從耳朵紅腫到下巴,家屬衝進來就打了下去,打人的家屬就是蘆竹鄉民代表王貴芬,疑似因為打電話,問住院爸爸的情況,但護理師堅持遵守,在電話中不可解釋病情的規定,王貴芬竟然直接衝進急診室,重重往護理師臉頰,連打兩個巴掌,王貴芬不但不認錯,還辯解自己是碰到對方口罩,否認打傷對方,反控醫院外洩資料,害她受到恐嚇被要求下跪道歉,甚至賠償500萬元,把帳通通賴給了林口長庚。

  蠻橫的態度,到底是動手打人的人蠻橫,還是堅守崗位的人蠻橫,這樣的話聽在醫護人員耳中更加諷刺,林口長庚對鄉民代表王貴芬提出傷害告訴,整個院區的醫護人員,也在白板上簽名連署,希望能終結醫院暴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