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12:00

困電梯驚嚇 國中男罹幽閉恐懼症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位唸國中的蔡同學,幾天前因住家大樓電梯故障暴衝,讓他受困三個多小時,受到驚嚇的蔡同學,從那天之後就得了「幽閉恐懼症」,包括他和爸媽,一家人也因此不敢再搭電梯,蔡媽媽更是為此製做了一張海報,貼在大樓的電梯旁,要維修公司還給住戶安全的電梯。

  消防隊員拿著電鋸,鋸開電梯厚厚的門板,把受困的蔡同學救了出來,走出電梯的蔡同學,揪著臉,都快哭了,因為他被關在電梯裡整整三個小時,讓他現在不敢再踏進電梯一步。

  說到兒子每天爬樓梯,看到電梯的恐懼,蔡媽媽好心疼,一家人也因為這個事件,都不敢再搭電梯了。一張A4大小的海報,是蔡媽媽自己做的,這一張上面寫著「還我安全電梯」的海報。

  一張海報,希望能揪出電梯維修保養的隱憂。就因為電梯老舊,零件故障,就曾經奪去一家人的幸福。是發生在10月4號,同樣在高雄的這一起故障電梯奪命的意外,讓一家人心碎的意外,卻沒有因此停止,問題就出在維修上,然而到底誰能監督這有著潛在危機的大樓殺手,沒人敢出來掛保證,讓每個人幾乎每天都必須使用的電梯,成了大家身邊很貼近,但也很恐怖的隱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