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2:00

孝子罹幽閉恐懼症 花60小時返台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孝子黃先生,患有幽閉恐懼症,但他鼓起勇氣搭飛機到日本,照顧罹癌的媽媽,沒想到就在返回台灣時,他的病情加重,媽媽只好先回台灣等他,而黃先生6度嘗試搭飛機,都無功而返,最後只好花60個小時,從日本搭船返台。

  戴著帽子口罩,黃先生終於回家了,緊緊抱住媽媽,母子倆臉上都是淚水,這一次重逢,真的歷經千辛萬苦,黃先生患有幽閉恐懼症,對電梯、車廂和飛機等狹小空間,極度的害怕,但今年三月他克服恐懼,親自搭機到日本,想接罹癌的媽媽回台,沒想到日本待了三個月,他病情突然加重,媽媽只好先回來。

 

  這段期間黃先生6次嘗試搭飛機,都無功而返,最後只好從長野搭車到名古屋機場,再轉搭新幹線到福岡機場,但他都無法克服恐懼,只好再到鹿兒島往沖繩,轉搭郵輪回台,本來搭飛機5小時的旅程,卻耗費他60小時。

  好在,平安回家了,看到媽媽的臉,黃先生覺得辛苦都不算什麼,總算在端午佳節,母子團聚,再也不要分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