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山大停電 6生受困電梯

 / 高雄市

  高雄中山大學女生宿舍十一月十八日晚間大停電,六名女學生受困電梯20分鐘,被嚇得花容失色,停電不是第一次,可能是校內電纜線施工釀禍。這個星期正是期中考試,學生無法好好K書,痛批學校。

  當時受困的女學生透過電梯內的對講機向外求救,受困時間長達20分鐘,六個女生簡直是嚇壞了,在狹小的電梯裡不知道怎麼辦。

  原來是學校停電造成電梯瞬間停擺,當時六名女學生被困在電梯內,大聲呼救,卡在電梯內,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意外,而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

  電纜線施工造成校內常常停電,現在剛好又是期中考週,一停電到處都黑漆漆,學生根本沒辦法讀書準備考試。

  停電嚴重的打亂學生的作息,校方現在也很無奈,只能要求施工的工人多多小心,不要再造成電線短路停電,這個工程預計十一月二十日就能結束,這個期間也只能請學生們多多體諒包涵。(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