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18:58

拜託別再挖樹! 登山客貼鈔票懇求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人最愛爬的壽山上,最近出現了一張奇怪的告示,上面居然還黏了真鈔100元,寫著有需要請拿錢,誰這麼好心送錢。原來是高雄一位愛登山的劉先生,在遊客休息區周圍種滿九重葛,桂花,卻一直被缺德登山客挖走,他突發奇想貼真鈔告示,要大家需要錢盡量拿,別再挖樹了。

  監視器,,鐵窗,鈴鈴鈴,防盜警示鈴,阻止小偷上門方式千百種,但您一定沒看過這招,送錢給你花,這是高雄壽山登山道,最近出現的奇怪告示牌,上面附了張新台幣100,旁邊寫有需要儘管拿,誰這麼闊當散財童子,就是他,登山客劉先生,不是錢很多是心很疼,因為劉先生在遊客休息區種了好多漂亮的花花草草,細心照料,登山客也都很喜歡,但老是有人愛當採花賊,把花草挖回家,心疼植物長不大,又抓不到小偷,劉先生乾脆使出金錢戰術,希望小偷拿了錢,手下留情。

  這方法奏效,錢被拿走了,但花草活下來了,而他花錢救花的大動作,引起大家關注,都幫忙注意小偷,劉先生說放錢這招,僅此一次,只是希望小偷能謹惕,畢竟最好的防盜,還是大家的公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