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12:00

壽山動物餵食秀 3萬人搶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壽山動物園,推出了動物餵食秀,意思就是要動物花點力氣才能吃到食物。比如黑熊要爬上高台才能吃到吐司,老虎要跳起來才吃得到牛肉,大象要抬頭張嘴才能接到吐司,果然吸引了好多民眾入園,光是元旦四天連假,就有超過三萬人入園的記錄。

  來喔,大象伸著長長的鼻子,甩來甩去,因為現在吃點心時間到了,不過今天要吃沒那麼簡單,看看餵養員位置不是在籠區,而是跑到跟遊客一樣的柵欄外。怎麼餵,除了份量用噸來計算的大象,就連體型笨重的大黑熊也一樣,餵養員把東西放在高臺,吸引黑熊哥爬上去,要動才能吃嘛。

  瞧瞧這些重量級的動物,為了吃還不是超靈活,尤其是兇猛區的老虎,餵養員把肉掛在半空中,想吃就要花點腦筋,只見老虎有時候還會為了吃不到,有點生悶氣,但是不死心的一回頭,找到機會就是一口狠狠咬下,有趣的模樣,看得遊客哈哈大笑。

  不過動物園這樣做,可不是在折騰動物,而是把餵食加點創意,同時也讓這些懶洋洋的動物,有機會動一動,果然元旦假期一推出,就吸引三萬遊客入園。動物園打算以後週末都會固定推出,但是園方強調囉,丟吐司是餵養員才能做的專業動作,民眾可不能隨意模仿以免發生危險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