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58

宿舍3樓外牆崩落 國體學生驚恐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林口的國立體育大學,今天早上宿舍大樓外牆突然斷落,將近兩公尺高的牆壁,從三樓崩落砸到地上。學生全都被嚇壞,直說自己是不是住進了危樓。位在林口的國立體育大學,今天早上宿舍大樓外牆突然斷落,將近兩公尺高的牆壁,硬生生從三樓崩落,砸到地面上。

  當時發出一聲巨響,宿舍裡的學生全都被嚇壞,外牆倒塌後照片迅速被PO到網路上,國體學生看了都直說太扯,還說自己難道是住進危樓了嗎?磚牆坑坑巴巴,外觀支離破碎,原本的整面牆壁,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國體學生宿舍,今天早上突然整塊倒塌,從三樓崩落,硬生生砸到地上,滿地的碎裂磚塊,慘不忍睹。

  有同學把照片PO上網,國體學生看到都直說,真是「太扯了」「令人傻眼」,還好是假日學生不多,否則如果有人剛好在下面被砸到,後果就更加嚴重,只是好端端的外牆怎麼會崩裂,學校急忙澄清,當初是為了讓學生曬衣服,設計通風、透光的中空牆壁,但結構也因此比較脆弱,校方除了先拉起封鎖線,警告學生不要靠近,也將做結構補強,或乾脆把中空牆壁全部拆掉,不要再讓磚頭瓦片,從天而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