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12:00

春節票元旦開賣 高鐵被罵翻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要返家過年的民眾要注意了,高鐵明年春節早鳥票,按往例提前二十八天開賣,不過時間點竟然這麼巧,是落在元旦凌晨零點開賣。這也讓許多民眾抱怨,平常搶早鳥票已經很難,更何況是網路大塞車的元旦凌晨,因為大家都會傳新年簡訊,而且跨年夜許多人都在外面活動倒數,還得趕回家搶訂票。不過高鐵說,提前二十八天開賣是一直以來的規則,無法改變。

  這個團圓飯,爸爸要吃大魚,還是小魚,得先看搶高鐵票回家的孩子會不會吃鱉了。因為高鐵春節早鳥票,這鳥真是早,一月三十號是除夕,按往例,提前二十八天,早到竟然在元旦一月一號凌晨零點開始搶,也就是說跨年夜,這麼一跨,三二一,按按按,滑鼠你就要一直按,大家都要變灰姑娘,不搶南瓜馬車,要搶高鐵快車。

  這下可好,這年是要不要跨?一跨了臉就垮,高鐵太殘忍,想回家只能忍,但是跨年夜馬路卡,網路更卡,連手機拜個年,新年快樂,一點都不快,搶高鐵票能多快,但是高鐵鐵了心,因為提前二十八天是老規矩,不能壞了,免得有人不知道改了車票也耽誤,反正怎麼做,一定有人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