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12:00

最貴高鐵票?! 搭車被竊46萬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這真的是最貴的一張高鐵票,有位黃先生日前搭高鐵乘坐商務艙,從高雄到嘉義,短短半個小時,放在座位上方行李架的公事包竟然被打開,皮夾裡的總共萬元的鈔票全被偷走,他立刻報警,沒想到,高鐵警察說,車廂內「沒裝監視器」,很難找到竊賊,黃先生氣得說,他這趟高鐵花了萬元,這票還真貴。

  每天搭高鐵的人不少,都是來匆匆去匆匆,日前黃先生日前,就從高雄左營站,搭高鐵要到嘉義,他花了650元買了商務艙的票,坐上商務艙裡舒服的座椅,期間他稍稍的閉目眼神,還去上了廁所,沒想到下車時,拿下行李架上的公事包,這才發現公事包內的皮夾,裡頭放的8萬元港幣,和15萬元台幣全不見了。

  他急得立刻向高鐵員警報案,但是卻得到車廂內,沒裝監視器的答案,還說不能立即限制,其他乘客行動,只能調閱車站出入口,監視器畫面找人,人這麼多怎麼找,這樣的答案讓黃先生無法接受,他痛批難道搭高鐵不能睡覺,也不能上廁所,以防遇上小偷或扒手,不過這個的事件,也成了高鐵第一件的車廂竊案,但是對黃先生來說,他這一趟的車票錢,算一算花了快55萬,也算是最貴的一張高鐵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