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18:58

醫師翹班?! 婦人腹痛8小時枉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醫師翹班失職,害病人枉死,高雄一名吳姓婦人,上個月初因為肚子痛,到阮綜合醫院治療,住院9天,才發現是卵巢膿瘍,但開刀後婦人痛的不停哭泣哀號,她的母親,一再向護理站求救,八小時求救九次,但值班醫生卻不知去向,都沒到場,最後婦人的媽媽,眼睜睜看著愛女痛了八小時而死,痛批醫院草菅人命。

  高雄一位吳小姐上個月初因為腹痛到阮綜合醫院治療,住院9天才發現是卵巢膿瘍,但開刀後8小時內,吳小姐不停痛苦哀號,吳媽媽9度向護理站求救,但值班醫生不知去向都沒到場,最後吳媽媽眼睜睜看著愛女痛苦死去,痛批醫院根本草菅人命。吳媽媽掩面痛哭,她眼睜睜看著女兒死在自己眼前,卻救不了,透過家人拍下的畫面,45歲的吳小姐,因為卵巢膿瘍要開刀,還可以跟家人聊天說話的她,誰也想不到術後8小時,她就在家人眼前過世,怎麼叫,吳小姐都沒再醒來,她過世前一刻還死死握著媽媽的手,手慢慢放,吳媽媽說,手術後女兒腹部一直出血,她跑到護理站求救9次,卻沒看到任何醫生來救人,護士很兇。

  就這樣,吳小姐熬了8小時,最後痛苦過世,讓家人無法接受,醫生去了哪裡,院方說當天護士打電話給醫生5次,值班醫生卻沒有出現,到急救前主治醫生甚至都不知道狀況,會不會太誇張,衛生局表示將介入調查,醫院不願回應,也說不出醫生為何沒來救人,這樣的態度讓家屬更無法原諒,救人性命的醫院放任患者痛死,這條命誰賠得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