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8:58

酒駕殺2人! 駕駛再以10萬元交保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日前發生一起酒駕撞死兩條人命的意外,肇事者當時酒測值高達1.5,讓一名9歲的小妹妹和一名55歲的王先生無辜枉死,而肇事者蔡姓男子腹部受傷住院三天,一開始檢方裁定以10萬交保,出院後又再度聲請聲押,但沒想到法院居然裁定讓肇事者以10萬元再度交保。死者家屬非常生氣,認為兩條人命就這樣被撞死,居然只值10萬元,家屬完全不能接受。

  20號下午,蔡姓男子酒後駕車,在嘉義布袋,撞死兩個人,其中一名,是今年才9歲的林小妹妹,事發到現在,3天了,林媽媽仍然無法接受,寶貝女兒已經不在身邊了,媽媽不停的想,總是貼心、懂事的女兒,做錯了什麼嗎?為什麼會被酒駕的人活活撞死?

  讓人更不捨的,林小妹的許願卡片上,還寫著希望長大後成為知名畫家,希望每個人天天過得幸福,到底為什麼,心地如此善良的孩子,總是為別人著想的女兒,卻再也沒有機會,實現願望,讓媽媽更痛的是,撞死女兒的酒駕肇事者,最後居然以區區10萬塊錢交保了。

  肇事者蔡姓男子被家屬接走,面對死者,他只有淡淡的一句道歉,法院解釋,讓蔡姓男子交保,是考量他的身體狀況不適合,但害死人的兇手,最後還是能回家,可是被他撞死的兩個人,卻是再也無法和家人團聚,讓死者家屬痛呼,這樣公平嗎?已經心碎的家屬,因為交保判決,再度受到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