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12:00

替愛犬找新家! 貧苦姊弟不捨道別

宋佾璋 報導  / 宜蘭縣

  家住宜蘭羅東的陳小妹,小時候爸爸生病過世,叔叔獨自扛起一家七口的經濟開銷,年長的阿嬤在家中照顧她和弟弟,不忍心狗狗快被安樂死,所以就帶回家飼養,但現在家中狀況真的沒辦法再來負擔照顧狗狗,只能把牠找到新的主人,要說再見的那天,家人都非常捨不得。

  開心和狗狗玩樂,咬著玩偶,像個小跟班,在主人後面跑來跑去,小主人陳郁婷把牠從安樂死的命運救了回來,但緣分只有短短的兩個禮拜,因為阿嬤身體不好還穿著支架,照顧兩個小孩子,根本無力再負擔狗狗,總是和弟弟還有狗狗一同玩耍,笑容燦爛,但在回憶起過世的爸爸,讓她紅了眼,但是家中的狀況,沒有多餘的心力再來照顧狗狗,只能幫牠找到新的家。

  洗澡,細心的幫狗狗沖水洗澡,要讓牠乾乾淨淨的,怕牠著涼,還拿吹風機吹乾,但卻在今天要跟牠說再見,再見,郁婷眼中充滿了不捨,不想只有這麼短暫的緣分,只希望永遠記得抱著彼此的這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