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06:00

枉死軍中變自殺 陳俊銘雙親喊冤

邱薇而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跟洪仲丘一樣,去年四月枉死軍中的陳俊銘,在成功嶺受訓,結果身中多刀死亡,最後以自殺結案,還以不起訴處分。但陳爸爸陳媽媽比對陳俊銘死前傳的簡訊時間根本就是已經死掉後才發出的,現在家屬不但不接受這樣的結果,更希望得到真相。

  準備海報資料,在炎熱的夏天,靜靜坐在國防部門口的,是去年四月在軍中枉死陳俊銘的爸媽,已經哭到沒眼淚,看著兒子的當時驗屍的照片,脖子深深的傷口,說這根本就是被人殺死的,會這麼說不是沒憑沒據,所謂的兇刀,是長五公分的美工刀片,連握柄都沒有,也沒有陳俊銘的指紋。而且陳爸爸還查出,最後陳俊銘死前傳給爸媽的簡訊,爸媽保重,簡單四個字的遺言,卻是死後發出的。

  陳爸爸陳媽媽,藉著洪仲丘事件,希望軍方不要在漠視人命,現在檢方竟沒有持續調查,直接做出不起訴處分,但陳爸爸陳媽媽,向高檢署提再議,一定要找出害死兒子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