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18:58

風帆船進水 1家3人海面求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驚險的救援場面,一名61歲的林姓男子帶著兒女一共三人,搭著自製的風帆船遊淡水河,沒想到船上有塞子沒有拴緊,造成船艙進水,船沉了,三個人在水裡載浮載沉,海巡隊花了一個多小時,克服強風才將這一家人救上岸,玩風帆船居然玩到翻船,差一點就丟了性命。

  意外發生在7號下午,一名61歲的林姓男子帶著兒女共三人,搭著自製風帆船到淡水河,沒想到塞子沒拴緊,造成船艙進水,船沉了,三個人在水裡載浮載沉,海巡隊花了一個多小時,克服強風才將他們三人救上岸。淡水海巡隊:「0.9海浬發現目標。」,強風不斷吹,巡防艇拚命往前衝,只見前方一艘藍色的風帆船向右傾斜,擱淺在海上,上面的三人趴在船身上載浮載沉,趕緊派海巡隊員先將救生衣送過去,由於海風太大,救援過程一度受到阻礙,花了一個多小時,總算靠近破損的風帆船了。

  奮力往下拋了救生圈,再依序將他們拉上巡防艇,開船的是61歲的林姓男子,帶著女兒兒子,到淡水河搭乘自己製作的風帆船,不料船上的塞子沒有栓緊,造成船艙進水,整艘船都被水覆蓋,開心玩風帆船,最後卻因為不小心變成翻船,幸好海巡隊的即時救援,讓三人最後通通順利獲救,沒有釀成無法挽回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