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12:00

郵輪觸礁進水 船長忙喝酒把妹

張樂 報導

  義大利的豪華遊輪觸礁擱淺,到底當時發生什麼事?現在有更多的訊息傳出來,原來當水灌進船裡時,警鈴竟然沒有響,旅客們紛紛衝進客房尋找家人。而根據目擊者表示,撞上礁石的時候,船長不只喝了酒,還忙著把妹,非常誇張。

  水從上層甲板往下灌,前面那道門已封住,電梯也封了,工作人員忙著指示慌亂的旅客該往哪兒走,才能繞到船的另一側,水一直向下漏。而這時警鈴根本沒響,每個方向都很像,該往哪兒才能到目的地呢?  旅客心慌慌,失去方向,上船時沒看逃生圖,這下像無頭蒼蠅四處亂竄。不過這個膽小鬼的船長薛提諾,還沒撞船早就分不清方向了。

  據目擊者說,船長三十分鐘前還有說有笑地跟一個金髮女郎用晚餐,還喝了酒。經查證金髮女郎是船上的俄文翻譯員瑟夢丹,船長帶著酒意跟這位漂亮妹妹進了艦橋,理由是要向曾經當過郵輪女服務生的瑟夢丹致敬。想不到最後船擱淺,船長跑人,11人喪生30人失蹤,檢方認為瑟夢丹將是釐清案情的關鍵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