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12:00

日月明功虐死少年? 父:家破人亡

謝忠義 林品鑫 侯青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靈修團體,日月明功會員黃姓婦人,疑似迷信虐死兒子,事情曝光後,家屬把矛頭指向負責人陳巧明。現在就連死者父親沉默六天,首度出面,控訴就是害他家破人亡,而負責人陳巧明,還是避不見面,只透過簡訊反控一切都是謠言。

  詹姓少年遭虐死外界把矛頭指向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現在就連死者父親也首度出面控訴。不敢相信相隔五年不見的兒子,再見面卻是天人永隔,還被汙控吸毒暴斃,詹爸爸認為所有的一切,和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脫不了關係。

  妻子沉迷日月明功,害得小孩從小被迫分開,兒子還因此喪命案發後,甚至子還一昧袒護陳巧明,直說老師好心幫忙,現在不只陳巧明避不見面,就連當時案發關係人之一的許愛珍也消失。

  現在詹爸爸心痛之虞還是決定出面,替兒子伸冤找到事情真相,日月明功到底隱藏多少真相,檢調不排除,再次約談陳巧明到案說明,要揭開日月明功神秘面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