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12:00

日月明功涉虐死 陳巧明簡訊訴苦

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持續關注到一直神隱不出面的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案發以來,首度透過簡訊發聲,她不但強調自己清白,還指稱詹姐姐捏造事實,要提告,但簡訊裡頭避重就輕,絕口不提詹姓學生遭虐死的事件。今天詹姐姐再度出面,希望陳巧明能夠當面說清楚,不要再躲了。

  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案發以來首度透過簡訊發聲,她不但強調自己清白,還指稱詹姐姐捏造事實,保留法律追溯權,但簡訊裡頭避重就輕,絕口不提詹姓學生遭虐死事件。詹姐姐希望陳巧明能當面說清楚,不要躲在簡訊後頭。

  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案發以來始終神隱,面對外界諸多疑問,她什麼也不回答,只發了一封簡訊向媒體大吐苦水,但詹姓學生的姊姊相當不以為然。陳巧明還說,涉嫌虐死兒子的黃女士,曾經向她哭訴老公、女兒都不理她,只有她鼓勵黃女士要勇敢面對,通篇簡訊都在強調清白,塑造自己慈愛的形象,但對詹姓學生被虐死的疑點,卻隻字不提。

  詹姊姊忍無可忍,除了希望其他受害者能一起出面,也希望陳巧明不要再躲在簡訊後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