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18:58

汽修廠爆炸陷火海 險波及加油站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火警現場,基隆市暖暖區,一間中古修車廠,今天陷入火海,300坪的修車廠付之一俱,多達10輛車子全被燒毀,加上修車場還緊臨加油站和住宅區,差一點就受到波及。所幸消防人員趕緊部署水線搶救,花了將近3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上一間中古修車廠,15號早上十點傳出巨響,300坪的修車廠瞬間陷入火海,竄出大量濃煙,多達10輛車子全被燒毀,加上修車場還緊臨加油站和住宅區,差一點就受到波及,所幸消防人員趕緊部署水線,總共花了將近3個小時,才終於控制火勢。

  大量濃煙從屋裡傾洩而出,幾乎遮蔽眼前所有視線,即使天空下了雨,加上消防人員的強烈水柱,一時半刻卻還是無法控制火勢,15號上午基隆源遠路上的修車廠突然傳出巨響,300坪的鐵皮屋瞬間陷入火海,修車廠人員趕來現場簡直看傻了眼,只有保全,假日沒有人上班不知道狀況,保全不知道,還沒人弄清起火原因,只想趕緊把車子推出修車廠,希望把損害降到最低,但是已有10輛車子遭到燒毀,眼看旁邊就是加油站,消防人員急忙部署水線,深怕波及範圍會越來越大,火勢經過3小時,總算受到控制,也沒有人員傷亡,但廠房裡的易燃油品讓一切心血燒成灰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