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2:00

透天厝暗夜火 受困母子獲救送醫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竹北昨晚半夜12點,發生一起透天厝火警。起火點疑似是在一樓大廳,且不斷發出爆裂的聲響,屋內的鐵窗被燒到溶化,車子也被燒成廢鐵。70多歲的媽媽和兒子受困在屋內,幸好消防人員立即趕到現場滅火,還出動機具把鐵門鋸開,將母子倆從二樓救出,現在兩人都被送醫觀察中。

  消防車一接到通報,第一時間出動滅火,起火的是一棟透天厝民宅,二樓的鐵窗還不斷冒出陣陣黑煙。附近鄰居在半夜中,不斷聽到爆炸聲,也嚇的趕緊逃出察看,樓下鐵門鎖住,擋住了逃生通道,消防隊員出動電鋸,把鐵捲門鋸開一個大洞,靠著微弱的燈光,爬進屋內救人,但屋內濃煙太嗆鼻,消防隊員得戴上防毒面具,進門搶救。

  兒子首先救出抬上擔架,背部和手臂被火灼傷,而70多歲的老媽媽,也幸運的被背了出來,母子兩人立刻送醫急救,所幸都沒有大礙。初步調查起火點是一樓客廳,鐵皮屋頂被燒到融化,裡頭的汽車更被燒到只剩車架,好險搶救的快,沒有繼續延燒而造成更多生命財產的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