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12:00

清晨火燒民宅 祖孫3人命喪火窟!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這一棟三樓民宅,清晨大火,火勢猛烈,而且不斷冒出濃煙。但是二、三樓的鐵門和一樓的車庫鐵捲門都是緊閉的,消防員救人之前,得先用切割器破壞,相當耗時。65歲的阿公和兩個10歲的小孫子,三人來不及逃生,命喪火窟。

  桃園市天祥六街一棟民宅,今天清晨發生大火,當時火勢猛烈,且不斷冒出濃煙,但是二、三樓的鐵門,和一樓的車庫鐵捲門都緊閉,消防人員必須架梯子用切割器破壞,相當耗時。消防人員隨後將一對夫妻緊急從火場中救出,但兩名大約10歲的小孩與一名65歲老人來不及逃生,祖孫3人不幸喪命火窟。

  民宅三樓的熊熊烈火,持續延燒,火勢相當猛烈,頂樓的濃煙也不斷竄出。消防人員趕緊鋸開車庫大門,衝進屋內救人,現場的民眾也相當激動,趕緊在一旁跟著指揮。民宅大火好不容易被撲滅,但屋子上方已成一片焦黑,還有黑煙持續從屋內冒出。

  起火點就在一樓客廳,幾乎是木造材質,才會一發不可收拾,而且民宅加蓋樓層還設有鐵門,樓下的停車場鐵捲門也緊閉,消防人員必須費力用切割器破壞才能進入屋內搶救。消防隊架梯爬上頂樓,救出一對夫妻,但還有一名65歲老人和兩個年約10歲的小孩,分別在二、三樓遭到濃煙嗆死,被救出的家屬得知消息,十分悲慟。由於大火在發生延遲報案,加上屋子戒備相當嚴密,祖孫三人還是不幸喪命火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