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18:58

育嬰室.網路區...桃機用心變貼心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耶誕節近了,重新裝修桃園機場也越來越不一樣。不止舉辦辦了美食節,推出許多創意料理,不僅開放試吃,還有冠軍美食票選。同時機場內還規劃了一系列的貼心設備,HELLO KITTY造型的育嬰室,轉機區的休閒躺椅,一整排的網路區和充電區供旅客隨時使用。讓民眾直呼桃園機場真的很用心。

  機場美食節,民眾大排長龍,每個攤位,使出渾身解數,試吃送不完,還要推出各種料理,搞創意,用咖哩和印度薑黃米做成的黃色小鴨,更成為一大賣點!。蔥油餅皮包的壽司,還有各地特色美食,民眾吃的開心,更票選心目中的冠軍美食,希望以後在機場也吃的到。

  貼心服務不只這樣,走進機場大廳,好幾公尺高的大聖誕樹,可愛雪人揮揮手,讓大家感受耶誕氣氛,再看看機場內,還有HELLO KITTY育嬰室,既溫馨又可愛,網路區和充電區,隨時充電話隨時打,甚至USB插在椅子下,手機充電更方便。

  另一區的休閒躺椅,也讓旅客在轉機途中,好好享受悠閒的時光。機場國營化之後,越來越多,人性化的設計,也讓民眾覺得好貼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