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8:58

下班不賣票 站務員吼叫老婦"滾"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一起誇張的失控場面,桃園機場國光號站務員深夜竟然在售票台前,對一名70多歲的老婦人大聲怒罵,甚至還叫她滾,讓旅客在旁邊看了也嚇傻了。因為站務員凌晨已經下班,請婦人直接到候車處投幣上車,但70多歲的老婦人以為是站務員不賣票,兩人就在櫃檯吵了起來。業者也說會對這名站務員加以處分。

  巴士櫃檯前,只見身穿制服的站務人員,情緒相當激動,對著一名70多歲的老婦人失控大罵,聲稱自己已經下班,不負責賣票,售票員越罵口氣還越差,甚至叫她滾,連旁邊的旅客都看不下去,把這段失控的場面給拍了下來。

  民眾看了也都不敢置信,直說這樣的態度太誇張,這樣服務當然是不應該而且對方是老人家,副站長幫忙解釋,站務員凌晨12點半已經下班,請婦人直接到候車處投幣上車,但偏偏1點班次的司機又沒帶零錢箱,又請婦人回到櫃檯,才造成婦人誤以為站務員不賣票,兩個人當場起了口角。

  得知消息副站長連連向婦人道歉,對站務員誇張的行為也一定會加以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