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12:00

黃小鴨基隆登場 冒冷一睹風采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基隆市

  在溼冷飄雨的基隆早晨,黃色小鴨溫暖亮相,雖然原創者霍夫曼不能出席,但基隆市政府特地邀請了兩位最需要療癒的市民,分別是今年六月在中山斷橋事件的傷者詹雅雯,和八月底因為暴雨房屋毀損的陳佩瑜一起歡迎小鴨登場,雖然因為天候不佳,人潮不如預期,但還是有不少民眾冒著風雨也要一睹小鴨的丰采。

  寒風刺骨的毛毛細雨中,基隆小鴨盛大豋場,可能因為天候狀況不佳,讓參觀人潮不如預期,反而更容易讓大家卡位拍照,雨衣羽絨衣雨傘圍巾,通通出動,不過天氣再冷,看到這隻號稱超有療癒作用的黃色小鴨,應該也會稍微溫暖起來,本來要帶著小鴨出場的原創者霍夫曼,臨時倒戈,主辦單位改邀請,中山斷橋的傷者詹雅雯,和因暴雨倒屋的陳佩瑜,歡迎小鴨豋場,因為他們是被大家公認,最需要被療癒的基隆市民。

  鋼琴王子陳冠宇,也帶來一系列耶誕組曲,冰冷的基隆港口,平添幾分歡慶佳節的氣氛,現場也出動噴水船,用熱鬧的水舞,歡迎小鴨作客基隆,到2/8號以前,民眾都可以把握機會見見這隻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