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2:00

夜市"周星馳"叫賣 年業績3600萬

曾雨薇 豆照勳 報導  / 基隆市

  今天的夜市鏡專題,帶您到基隆廟口夜市,這裡有個男子,他靠著叫賣怪怪按摩魔爪,一年營業額、超過3600萬!原來,他很會模仿周星馳、以自創的台詞,搭配流行歌曲、在夜市叫賣,因為很好笑,生意也特別好。

  一支按摩魔爪,到了叫賣達人「魔爪庠」手中,就像有了生命力,一開口就像機關槍一樣,雙手不斷示範忙的很,「魔爪庠」賣東西的表情更是一絕,配上周星馳的無厘頭台詞,不管女學生還是年輕情侶,「魔爪庠」逗得大家又是笑又是躲,卻又捨不得走。

  其實「魔爪庠」的叫賣喬段,都是精心獨創而來,不只像連珠砲一般流利,帶點台灣國語的口音,也讓人覺得超親切,短短兩分鐘的時間,立刻讓路過的遊客掏出錢來買這個「怪怪按摩魔爪」。

  搭配流行歌曲,有趣的叫賣方式,讓他一年賣出3萬6千組「怪怪按摩魔爪」,年營業額超過3600萬,不過他開玩笑地說,背後的最大動力,說出來其實很殘酷,「魔爪庠」說他從小愛講話,長大後果然靠嘴巴吃飯,行行出狀元,「魔爪庠」就是不折不扣的嘴巴狀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