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18:58

回家真好! 張安薇微笑揮手比"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十五號在馬來西亞邦邦島,遭到阿布薩耶夫組織綁架的台灣女子張安薇,歷劫歸來,今天在哥哥張大公陪同下搭機於中午一點十六分抵達台灣,刑事局長林德華也前往接機,張安薇快速通關出機場時,面對媒體鏡頭,她微笑揮揮手,由於身體虛弱,加上有糖尿病,隨後前往台大醫院身體檢查。

  終於,我回家了,一下飛機吸一口最自由的空氣,張安薇戴著墨鏡只穿著短袖的綠色T恤,吹亂頭髮的寒風冷冷的,但是張安薇心裡頭暖暖的,撐了三十五天的堅強,這一刻垮了腳軟了,走都走不穩,還得女警緊緊扶著,回家感覺怎麼樣,面對大家的問候,張安薇微微笑著揮揮手探出了頭說著謝謝,要謝謝的人真的太多了,坐上了車她忍不住向大家豎起大拇指說一聲讚。

  有什麼比回家更棒的事了,張安薇是由哥哥陪著,搭乘華航於中午一點十六分回到台灣,刑事局長林德華專程前往接機,一等到張安薇立刻上前握了握手,還帶上了豬腳麵線壓壓驚,雖然很想家但是這段日子的折騰,有糖尿病的她身體很虛弱,離開機場就前往台大醫院檢查。聽到女兒要回家了,當媽媽的心就安了,張安薇的媽媽下午還特地出門洗個頭,要幫孩子接個風,終於等到了這一頓苦盡甘來的團圓飯,飯桌上少了一個人的位子終於不再孤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