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2:00

人在菲小島!台馬聯手搶救張安薇

宋燕旻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旅客張安薇,在馬來西亞邦邦島遭到綁匪綁架,已經進入第四天,隨著時間拉長,也越來越危險。馬來西亞當局已經跟綁匪聯絡上,目前得知張安薇人在菲律賓領域的小島上。張安薇的家屬,上午也前往外交部商討,明天要出發前往馬來西亞,希望能夠盡快帶著張安薇回家。

  遭到綁匪槍殺的台商許立民,哥哥一大早急急忙忙來到外交部,隨後張安薇的大哥張大公也來了,因為就在週二,他們要跟外交部帶著美金前往馬國,希望能夠贖回張安薇。

  預期海盜會要求贖款,為了妹妹安全,張大公已經準備好贖款,但刑事局跟馬國聯繫,目前還沒接到勒贖電話。根據立委蔡正元明確指出,張安薇被綁到馬菲交界,一個隸屬菲律賓領域的小島上,外交部長林永樂更表示,跟馬國聯絡上,已經掌握了歹徒的蹤跡,此事屬於「國際犯罪」,會全力協助家屬。只是,張安薇被綁,已經進入第四天,隨著時間拉越長,她的安危就更艱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