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2:00

搶救張安薇! 國際傭兵開價1200萬

綜合報導

  台灣旅客張安薇在馬來西亞遭到劫持,等待救援,現在傳出綁匪向家屬開價相當於近新台幣1億元的贖金,現在還有國際傭兵組織開價約1200萬元,說自己有能力來處理,但國防部長嚴明說,現在低調處理,不方便透露太多。

  張安薇在馬來西亞遭到劫持已經1星期,張安薇的大哥張大公,21號深夜從馬來西亞返台抵國,低調不做任何回應,不過現在傳出綁匪開價1000萬馬幣,大約新台幣9220萬元的贖金,在案情都尚未釐清之際,現在更傳出有國際傭兵組織說自己可以幫忙,傳出國際傭兵組織開價40萬美金,相當於1200萬左右新台幣的價格,就可以救出張安薇,但張大公聽到這樣的說法,則是以又不是在拍電影,回絕了。

  龐大的贖金怎麼支付,是不是尋求政府協助,而本說不派軍介入的國防部,現在態度似乎改變了。不管尋求什麼方法,政府透過什麼管道,張安薇能夠平安回家,才是當務之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