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18:57

輔大女生宿舍沒熱水 學生凍未條!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看演唱會不冷很HIGH,但天氣冷颼颼的,要是洗冷水澡恐怕受不了,輔大的女學生向我們投訴說,他們的宿舍每到冬天,熱水就會供應不足,洗澡經常沒熱水苦不堪言,有的學生甚至繳了宿舍錢,還得到同學家洗澡,寒流來襲,最近天氣冷颼颼要是又沒有熱水澡洗豈不是太心酸了嗎,輔仁大學的女宿文德文舍,每到冬天時熱水供應不足,洗澡經常沒有熱水,讓學生天天洗澡洗的苦不堪言,有的學生甚至繳了宿舍錢,還得到同學家洗澡。

  輔大學生下課想洗澡,蓮蓬頭的水已經轉到最熱,卻始終不敢洗,因為水等了5分鐘還是冷冰冰,這種水要怎麼洗啊,索性關掉水不洗了,因為設備老舊住在輔大女宿的學生,一到冬天熱水供應量大,但是熱水器設備老舊,很容易就供應量不足非常困擾,洗到一半就變冷水,宿舍每到晚上八點以後是學生使用浴室的尖峰時段,熱水不夠只好忍耐洗冷水的戲碼,似乎天天上演。

  要到同學家洗澡,女同學說一學期繳七千多塊的住宿費,卻還得到同學家洗澡,住了四年卻始終沒改善,校方承諾目前已經要在寒假以前,更換全新的衛浴設備,別再讓女大生洗澡洗的苦不堪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