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2:00

倒熱水不慎打翻 祖孫嚴重燙傷

朱培滋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昨天一名2歲大男嬰右腿不慎遭熱水燙傷,當時在一旁的阿公腹部也受到波及,肚子上有一大塊紅腫燙傷的痕跡,家屬焦急送往醫院急救,原來當時家人將熱水瓶的水裝在不銹鋼鍋裡,卻不慎打翻,所幸遭燙傷的祖孫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小男嬰被緊緊抱在懷裡送往醫院,因為男嬰右腿被熱水燙傷,家屬焦急的衝進急診室,醫護人員趕緊察看傷勢,原本以為只有小男嬰燙傷,沒想到男嬰的阿公被家人扶著,慢慢走進急診室,腹部有一大塊紅腫 ,看起來非常嚴重,原來事發當時,阿公也在旁邊,熱水潑到阿公的肚子,造成大面積燙傷,比男嬰還要嚴重。

  因為將滾燙的熱水裝在不銹鋼鍋,放在桌上準備等涼了之後再喝,誰知道卻不小心打翻,家屬聽到哭鬧聲趕緊將兩人送醫。家屬很心疼,不知道燙傷會不會在祖孫兩身上留下永遠的疤痕,也後悔當初如果更小心,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