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18:58

"信耶穌得鑽石" 網友kuso女牧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牧師郭美江一段傳道「信耶穌得鑽石」的網路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把影片kuso剪接,變成一首首的嘻哈饒舌歌,甚至連歌手謝金燕的「姊姊」,和江南大叔的騎馬舞,都被改編成美江的混音舞曲,看來這撿到鑽石的神蹟,已經引發話題。

  還在姐姊?現在最火熱的電音天后不是謝金燕,而是美江天后。誰是美江?他就是美江,怎麼只有兩顆,那應該是五顆啊,神不會給我四,郭美江牧師鎮定的宣揚教義,說只要做好事,就能得鑽石。

  這番撿鑽石神蹟說,被網友大搞kuso,連最近超火紅,挪威兄弟YLYIS的狐狸歌都被大改。混搭舞曲一首首紛紛出現,連江南大叔都參一咖,連其他MV都不斷出現,勝利寶劍和斷開魂結,還有人特地為MC郭美江專屬網頁,將他封為「斷開系福音RAP天后」,美江熱潮從網路一路延燒,當天負責的台北純福音教會不願多說,但郭美江所屬的教會,已經把原本的傳教內容刪掉,卻被網友特地備份起來,看來鑽石神蹟的確奇蹟在網路上引發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